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暨反诈骗宣传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06-10点击数:

   6月9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暨反诈骗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侯延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侯延民通报了平顶山市示范区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校防诈骗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各单位负责人要承担起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案发数明显减少,最大限度保护师生利益。二是深入细致查找反诈宣传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千方百计提高反诈软件的安装使用率,确保反诈骗工作取得成效。

    培训会还邀请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家王会平同志进行授课。王老师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如何建立并有效运行“双体系”等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培训,使校属各单位对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全校对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

                                       

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摄影/陈留彪)

    最后,侯延民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完善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体系标准,进一步理清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思路,为加快推动和规范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