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举行保安公司正式进驻仪式

作者:时间:2021-08-10点击数:

      2021年8月9日上午,我校举行河南鹰安保安公司进驻仪式。仪式由该物管公司总经理陈红主持。

 

 

       河南鹰安保安公司通过公开招投标成功中标我校项目,于8月1日正式接管入驻,负责校园安全管理服务等物业服务工作。该公司总经理陈红表示,很荣幸能有机会为平顶山学院提供服务,我司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凭借真诚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与平院师生一道,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

 

 

        在交接仪式上,保卫处处长王学武代表学校对河南鹰安保安公司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河南鹰安保安能与学校精诚合作,尽心尽责、全力以赴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师生员工打造温馨校园。同时,他也希望两家物业公司在进行物业移交时认真清点各项资产、核对详细数据,确保物业交接顺利、圆满进行。交接仪式的结束,代表着履行责任和义务的开始,希望河南鹰安保安公司进驻后,双方合作愉快,以最大的诚意共同努力,达到双赢的目的。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