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演练

作者:时间:2009-04-07点击数:

我校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演练

日前,我校在西校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演练。图书馆、网络中心、宿管中心及实验室专职管理人员、各院系400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及演练。市消防支队防火处指导科、我校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等单位负责同志来到了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根据2009年全市消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消防工作安排,由校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保卫处、学生处、团委承办,校学生会协办。平顶山市消防支队防火处指导科段东松科长、防火处孔凡参谋亲临现场指导。支队防火处梁凯参谋从“三会一标”的内容展开,到具体生动真实的案例,使在场的师生员工深受教育。在灭火演练现场,近十块宣传板面放置在四周,随着模拟火场的大火熊熊燃起,指挥员一声令下,学生、教职工每五人一组,依次手提灭火器,进行了实战灭火演练。

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我校进一步提升抗御火灾的能力、促进学校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