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2014届毕业生户籍迁移登记表

作者:时间:2014-05-20点击数:

各院(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依照有关户籍管理的规定,现将2014届毕业生户口迁移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凡学生入校时户籍迁移到我校的2014届毕业生,属于本次办理的范围。

二、迁出说明:

1、专升本和考研学生,可暂缓迁出,之后可凭录取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证件到保卫处单独办理。

2、已经和用人单位签定用人合同者,按照用人单位地址或《就业报到证》地址迁出。(《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原件和毕业生户口迁移登记表一并报送保卫处)。

3、其他学生迁回原籍。

三、有关要求:

1、各院(系)要指定专人负责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

2、毕业生本人一定要认真填写个人有关信息,户口迁移证一旦迁出,难以更改。

3、办理时间:5月27日上午10:00以前,把各院(系)毕业生户口迁移登记表加盖院(系)行政公章,报保卫处户籍室(办公楼一楼),逾期不再办理。

联系人:郝老师 孙老师 电话:2077232

附:2014届毕业生户籍迁移登记表.doc

保卫处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日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