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时间:2014-06-09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公安厅下发了《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公通〔2014〕57号),副校长闫天德荣获2013年度河南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荣获2013年度“河南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也是平顶山市唯一一所获得此称号的学校。

2013年度,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保卫处针对学校校区分散、管理难度大、治安环境复杂等特点,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主线,以安全稳定为首要任务,认真做好校园及家属区治安防范工作,加大校园技防投入力度,加强保安管理,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学校治安环境逐步改善,保安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全校各类案事件发案率逐年大幅下降。师生安全感明显提高。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