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市消防支队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3-08-31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吉处长、魏处长、田科长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校领导闫天德副校长、保卫处长马亚军陪同一起进行了检查,保卫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检查。后勤管理处、后勤总公司、基建处、红楼、蓝楼、白楼及学生宿舍物业公司经理参加了检查情况通报会。

此次检查是在近期我国部分省区连续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的情况下,公安部、教育部多次下发安全排查火灾隐患通知执行情况的消防主管部门的督察。检查组一行主要实地察看了学生公寓、图书馆、各饮食餐厅等部位的消防设施、疏散通道、防火标志等设备器材配备情况。

在随后的检查情况通报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针对我校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强化消防建审消防竣工验收手续、抓好消防日常管理、搞好消防安全教育和灭火演练等合理化的要求。

校领导闫天德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感谢上级消防部门对我校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要尽快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对检查组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将积极予以采纳,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要提高认识、各尽其能、相互配合、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予以落实。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