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园满完成迎新安全保卫工作

作者:时间:2013-09-27点击数:

经过8月31日、9月1日、7日、8日四天紧张的交通管制和疏导,我院2013级迎新安保工作顺利结束。在此期间,保卫处认真落实学院迎新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圆满完成了2013级迎新安全保卫工作。

为做好2013级迎新安保工作,保卫处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迎新安保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一是配齐安保人员。在配备足够保安负责具体落实各项任务的同时,要求保卫处全体保卫干部全程参加迎新安保工作,并明确分工具体负责此次迎新的指挥协调工作;二是分清任务,明确责任。对负责交通管制、检查外来人员和车辆的工作人员,都进行了具体分工,同时明确了责任;三是加强对校区大门的管理。在迎新的四天,严格检查登记控制外来人员和车辆,确保学院安全;四是对校区实行交通管制。设置隔离装置,安排专人引导学生家长车辆集中停放在指定停车场,严格控制机动车辆进入接待新生区域和学生宿舍区,保证了迎新期间校区交通管理安全、有序、畅通。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