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

作者:时间:2013-06-14点击数:

根据学校毕业生工作的整体安排,保卫处对今年毕业生于5月28日至6月4日集中办理户口迁移。保卫处在人员少、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5月中旬,保卫处提前着手毕业生户口迁移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前清理户籍系统数据,导出迁户学生名单,并多次与派出所进行沟通,通过网上通知和短信告知的方式与各学院协调配合,确保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扎实、到位。为降低出错率,保卫处户籍室老师将各院系提供的名单与户口系统数据逐一核对,连续两天加班至深夜,后将名单发至各学院,请各学院配合核实,保卫处根据派遣名单集中下发户口迁移证,本科毕业生与专升本及考研毕业生分两批次进行迁移,在尽量满足毕业生需求的同时保证了户口迁移证的准确率。

截至目前,在曙光街派出所和各院系的支持下,保卫处快速、高效、圆满地完成了2013届毕业生的户口迁移工作。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