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22-09-2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反恐宣传进高校”文件精神,提高校园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9月19日下午,保卫处特邀示范区特警大队王刚队长带领民警组织我校全体保安人员开展反恐防暴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反恐防暴基本知识和安保器械使用两方面展开,由王刚同志担任总教员,通过现场教学、亲身体验、交流互动、模拟实战等方式,对参训安保人员进行重点培训,确保在遇到突发、紧急事件时,安保人员能够及时发挥防暴器械的作用,同时增强安保人员的信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强化校园防范意识,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保护学校师生人身安全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