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创建“无传销高校”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1-11-03点击数:

我校创建“无传销高校”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10月31日下午,平顶山市创建无传销高校考核小组对我校无传销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考核组由市工商局副局长马鸿民、市工商局公交科科长刘欣朋、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张冠超、市教育局高铭一行四人组成。副校长闫天德,学生处、保卫处、团委、招生就业处、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闫天德首先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学校的“无传销校园”创建工作的现状。随后,他代表学校就我校“无传销校园”创建工作中的基本目标、具体措施、宣传教育、责任落实、志愿者的发展和建立长效防范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考核小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对照考核细则逐条逐项对学校的创建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组长马鸿民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近年来的“无传销校园”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说,平顶山学院在创建工作中,一是学校领导重视,机构健全,人员到位;二是认识到位,宣传到位;三是制度健全,分工明确,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制;四是措施得力,效果显著。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