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湖滨派出所举办“警民互动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0-06-24点击数:

我校与湖滨派出所举办“警民互动日”活动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王致祥 王彩霞 张冬梅)6月17日下午,我校与湖滨派出所共同举办的“警民互动日”活动在2106教室举行。湖滨派出所全体干警,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后勤总公司负责同志,各院系师生代表以及宿舍管理中心楼管、校内商户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互动活动。

湖滨派出所所长孟洪涛对派出所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通报了2010年以来我校发案情况。与会代表对学生宿舍、操场、食堂等经常发案地点,学校各项安全设施、宿舍楼门卫执勤情况及公安机关立案侦案效率等有关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等方面建言献策。派出所发放了群众意见征求表,对群众提出的各类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孟洪涛表示,湖滨派出所将和校保卫处一道针对群众们反应的集中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方案,逐步改进,给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保卫处处长刘斐在总结发言中说,学校保卫部门同派出所要加强协作,共同预防犯罪,减少案件的发生;要加大技防投入,将监控设备覆盖到学生宿舍区、操场及食堂;要进一步加强人防,提高巡逻密度;同学们也要增强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师生与派出所干警的相互理解,搭建了警民互动的平台,增强群众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的积极性,为群防群治、全民皆警,共同预防犯罪、构建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