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时间:2013-05-23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党内选举的相关规定选举出了党支部委员、书记,完成了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为健全党支部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选举大会的程序严格按照党章和学校有关文件规定,最终选举马亚军、李鸿旭、郝新喜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马亚军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在随后的支部委员会上,大家就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达成共识:一是各支委要切实履行职责,拓展思路、改进方式、有效作为,以扎实有效的方式深化党支部组织建设。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注意吸收思想稳定、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表现优秀的同志加入党组织。三是通过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党风廉政教育、党性修养锻炼、党务培训工作等,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踏实、勤政廉洁的党员队伍,激发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