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完成校区保安工作年度考评

作者:时间:2013-06-07点击数:

根据《2012年平顶山学院校园保安服务合同》及《平顶山学院校园保安考核暂行办法》有关规定,2013年6月5日上午,保卫处会同审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及部分师生代表对平顶山市鼎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2012年度在我校保安工作进行了年度考评,对照考核指标,校园保安在业务完成和队伍建设方面总体情况良好,达到了学校提出的年度工作要求,较好的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保安人员流动性较大,新来人员往往一时间难以胜任本职工作,给安保工作带来一定的影响;个别保安形象不好,工作积极性不高,针对存在的问题,保卫处对保安公司进行了及时反馈,要求其及时改进,限期整改,并提出下步工作打算。

我校保安队伍的管理采用的是一种新的模式,即由物业公司管理保安,保卫处如何“检查、督促、指挥、协调”保安工作,一年来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主要的体会是,行政管理是二家,业务管理是一家,正确处理好“放”和“抓”的关系,讲究长效性,追求实效性。通过各类培训和指导,切实提高保安的工作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