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保卫处举办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15-04-07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 “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我校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及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4月2下午校保卫处特邀市公安局民警张广浩在二号教学楼2306教室为经济与管理学院300余名学生做 “捍卫青春之花灿烂绽放”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张警官通过典型案例和视频材料分别从打架斗殴、抢劫、安全出行、性骚扰、性侵害、宿舍用电、校园盗窃、电信网络诈骗、传销、毒品犯罪、心理安全、邪教、国家安全等诸多方面并结合平顶山地区高校校园安全实际情况展开讲解,告诫同学们在遇到安全威胁时如何运用法律知识进行正当的防范、自卫和应对。

通过本次活动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安全法律法规,争做文明大学生,为我校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保卫处

2015年4月3日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