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市公安局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

作者:时间:2016-03-14点击数:

3月8日下午,以平顶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刘永胜为组长的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副院长闫天德,保卫处、院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网络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闫天德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运行情况。保卫处处长王福强就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中的治安管理、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政保工作、防控体系硬件建设、保卫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形式,对我校2015年的安全稳定工作所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呈现出以下几个明显特点:一是学校领导重视,将安全保卫工作列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同其它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检查、同总结、同奖惩;二是在财力、物力上给予了大力支持,提高保卫处办公的硬件建设,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快速反应能力;三是制度健全,分工明确,建立了一级抓一级,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刘永胜还对我校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建议。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