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单位消防安全“五员一室”培训大课堂(平顶山站)启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时间:2015-11-20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消防支队主办的《河南省单位消防安全“五员一室”培训大课堂(平顶山站)启动仪式》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七十多家单位的“五员一室”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我校保卫处、后勤总公司、餐厅、部分重点部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南省消防总队宣讲团成员,许昌市消防支队郝延红上校作了题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分为:为什么会发生火灾、单位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单位火灾防控措施;讲座列举了近年来尤其是05年以来我省火灾形势、典型火灾案例及原因分析和消防安全基本知识等内容。阐述了进行有效预防和规避火灾风险的重要性和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运用逃生技巧。

此次讲座对我校作好今冬明春的防火工作,提高全校师生消防防范意识起到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