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度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18-06-01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我校在4106多媒体教室举办2018年度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水电管理人员、基建处在建项目负责人、实验室管理中人技术安全科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重点部位管理员、实验室负责人、各餐厅负责人、商户及校园物业人员近300人到场。

讲座现场(摄影/陈红兵)

本次培训由平顶山市消防支队法制宣传科科长李生胜主讲。李生胜从学校落实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夏季火灾的防范、常见火灾隐患的排除、初起火灾的预防和扑救、如何组织逃生疏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我校重点部位管理人员和餐厅物业服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做好校园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营造了共同关注校园消防、共同支持校园消防、共同参与校园消防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