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1-09-05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7月2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安全工作会议。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学工处、后勤总公司、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7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保卫处刘斐结合学校实际,从政治稳定、治安管理、消防管理、学生管理、安全生产以及汛期的交通安全、道路安全、食品安全、水厂安全、学生宿舍安全、水电安全、校内施工安全和重点要害部位安全等对近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工作要求。

会上经相关部门研究制定出台了《平顶山学院2011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方案》以及平顶山学院2011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分解方案。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