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关于办理更换二代身份证的补充通知

作者:时间:2012-09-14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市公安局有关文件要求,按照有关身份证管理规定,第一代身份证(是第二代身份证但身份证地址与户口地址不符者)将于2012年底作废。保卫处已于2012年3月27日在学校校园网学院公告栏下发通知,但仍有广大师生没及时补办和更换。因此,没及时补办和更换二代身份证的师生,请于2012年10月1日前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更换第二代身份证。

办理要求:1、是单立户口本的可直接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2、系学校集体户口的到保卫处出具介绍信后去曙光街派出所户籍室办理。办理时间截止到2012年10月1日。望相互转告。

咨询电话:2657712

联系人:郝老师

保卫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二日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