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冬季宿舍安全月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启动

作者:时间:2013-11-20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由我校保卫处、后勤处、学工部(处)主办,校学生自律与监督委员会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冬季宿舍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举行。学工部(处)、保卫处负责人以及各院系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生处处长曹子剑宣读了《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冬季宿舍安全月活动的通知》,对宿舍安全月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平顶山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副处长、高级工程师魏建民给大家上了消防安全知识的第一课。魏建民通过PPT展示和视频放映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火灾的成因、危害、校园火灾的特点以及防火逃生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卫处处长马亚军要求同学们不断学习相关安全消防知识,增强防范意识,从我做起,为安全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冬季宿舍安全月活动将历时一个月,通过消防知识讲座、安全板报展示、主题安全班会、安全承诺书和宿舍安全大检查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宿舍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使学生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有效避免事故发生。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