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制度 > 正文

保卫处值班人员守则

作者:时间:2012-07-08点击数:

保卫处值班人员守则

一、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脱岗。

二、接到报警后,值班人员应立即赶赴现场并进行处理。

三、接待来访人员,热情周到、文明礼貌,严格执行< <保卫处首问负责制>>。认真受理各种报案,及时处理校内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认真填写值班记录、电话记录,重大情况及时报告有关领导和部门,当班没有处理完的事情交班时要移交清楚。

四、严格执行< <保卫处关于工作人员工作时间禁止饮酒的规定>>,值班期间值班人员禁止饮酒。

五、值班室内严禁打牌、下棋和其他影响值班工作的活动。

六、严禁无关人员在值班室闲坐、聊天,更不准留宿客人。

七、按时交接班,严格交接班手续,对移交物品进行认真审查。八、及时整理值班室物品和环境卫生,保持值班室及周围环境整

洁卫生。

九、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保卫人员形象,

凡因违反值班守则而造成事故要追究值班人员的责任,情节严重者要给予纪律处分。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