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制度 > 正文

保卫处工作人员守则

作者:时间:2012-07-08点击数:

保卫处工作人员守则

一、政治坚定。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政治上和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纪律严明。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反对无组织无纪律的自由主义。

三、业务精通。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熟悉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和工作程序,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四、处事公正。重事实、重证据、重调查研究,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做到客观、公正、公平、合理。

五、执勤文明。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不打人、不骂人、不刁难群众,不耍特权,不摆架子,仪表端庄,衣着整洁,接待热情,语言文明,举止得体。做到四个服务(快速服务,全程服务,为人民服务、热情服务),五个一样(生人熟人一样热情,领导群众一样微笑、大事小事一样热心、上班下班一样接待、忙时闲时一样周到)。

六、廉洁奉公。不给亲友说情,不侵占公私财物。

七、勤政为民。坚持和发扬敬业爱岗、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培养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多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为师生排忧解难。

八、努力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工作勤奋,遇问题不躲不绕,遇困难不退不靠。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按时出席各种会议,圆满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

九、团结共事。发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克服不团结和帮派思想。反对和禁止挑拨是非的现象和行为。

十、保守机密。增强法律观念和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不该知道的机密不看、不问、不打听,知道的机密不外传。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