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制度 > 正文

保卫处处长职责

作者:时间:2012-07-08点击数:

一、贯彻执行主管部门有关指示精神和国家方针、政策、法令、法规。

二、负责制订本处各项规章制度和年度工作计划,草拟职责范围内的报告、请示、规定、办法等文稿,做出年终工作总结,组织保卫人员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本职业务,做好全处人员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全处人员的政治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三、 督促检查各科工作任务的落实,根据工作情况适时调整工作重点,领导全处人员搞好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

四、 协助各部门积极推进内部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预防工作,贯彻落实安全保卫规章制度。

五、 严守保密制度,协助其他部门搞好保密工作。

六、 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听取广大师生员工对安全保卫工作的意见和要求,采取措施,改进工作。

七、 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搞好重大案件和事故的侦察、勘察及案件处理工作。

八、 主持召开处长办公会和处务会,提出职责范围内工作意见,决定本处重大问题;布置工作,总结经验,检查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

九、 完成学校党政领导和公安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