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治安防范 > 正文

关于加强家属院安全防范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2-07-08点击数:

关于加强家属院安全防范的通知

各住户:

近日东校区有发生入室盗窃的案件。为保障学校职工财产安全,防止盗窃案件的发生,请各住户、学生配合学校注意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同时车主同志在进入大门时主动出示出入证。

1、夜晚入睡前要检查、关好门窗,一定做到门要反锁、窗户插好插销。

2、遇到陌生人或可疑人员进入楼道,应仔细询问,必要时通知值班人员或报警。

3、上班离家时要检查窗户是否关好,防盗门是否反锁好。

4、门卫要严格门禁制度,对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定要严加查证、登记,无证或身份不明者禁止进入院内。

5、家属院住户之间要沟通、交流,防止不法分子钻空子作案。

6、建议各单元安装单元楼防盗门,建议各住户安装防盗门或更换老式防盗门或更换新一代防盗锁心。

7、建议各种车辆在校停放期间,切勿存放贵重物品,以防被砸被撬。

为使大家有一个安全、温馨的居住环境,请各住户和学校一起共同努力,提高警惕,严防盗贼,做好防盗治安工作!对举报或抓到盗贼者学校给予奖励。

学校安全,住户受益,维护安全,人人有责。

保卫处值班电话:2077232 家属院门卫电话:4910035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