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2021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时间:2021-01-06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假期前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月6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驻校民警联合开展了2021年寒假前全校范围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人员先后对学生餐厅、宿舍超市、蓝楼宾馆、学校浴池、六号宿舍楼地下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人,是否开展日常安全检查,宾馆是否落实“四实”措施、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对发现的存在的三合一场所违规住宿、电线私拉乱接、违规使用明火、疏散逃生标示损坏等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并对假期中如何做好防火、防盗等各类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蓝楼餐厅

                                                                              检查白楼餐厅

 

                                                                               检查超市

 

                                                                         检查“三合一”场所

   通过此次大检查,使各单位进一步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消防结合、常抓不懈的原则,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深,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