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2016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与演练举行

作者:时间:2016-03-31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四号教学楼举办“消防知识安全”讲座与演练活动。副院长闫天德,学生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宿管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400余人参加了的活动。

讲座邀请了河南省消防协会专家李广伦主讲。他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典型而又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讲述了消防安全的基本内涵,火灾隐患、火灾处理等内容,并讲解了火灾中的逃生常识、方法与技巧。讲座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消防演练。教官现场讲解并演示了常见消火栓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师生在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了实践操作。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生动,增强了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处置消防事故的能力。

Copyright@ 2012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 Reaserved

地 址 :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电 话:0375-2077232